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乐天泄密-『阿松』电视动画第二季定了

乐天泄密-『阿松』电视动画第二季定了

首先这个乐天不是韩国的乐天,而是日本电商网站乐天。这次在乐天的おそ松さん「こばなしあつめ」商品页面上赫然就写着“第二季宣布发表集”。就在此前官方宣布了『阿松剧场版春天的选择上映祭』,我估摸就会在这个上映的内容最后官方就会宣布第二季正式确定,而我现在再去看乐天的页面,相关第二季的内容已经去掉了。

乐天泄密-『阿松』电视动画第二季定了

这个活动就是收集了此前阿松赛马的短片集合之后『阿松剧场版春天的选择上映祭』的两篇短片内容。

其实在阿松第一季成为现象级的动画后,就注定了会制作第二季,第二季宣布就是一个时间问题,如果按照这个消息,我觉得『阿松』第二季很可能是秋季新番。

相关文章:

  1. 《赌博默示录》动画第二季4月播出
  2. 没有最肉只有更肉—「零(chi)度战姬」迎来第二季动画
  3. 春药不能停 连吃三周年-「食戟之灵」漫画下回重大发表
  4. 琦玉的第二拳-「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确定制作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乐天泄密-『阿松』电视动画第二季定了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