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究竟这次女主角会是谁呢?《草莓100% EAST SIDE STORY》即将在4月28日展开连载,首张彩页抢先于网路上曝光!

漫画家「河下水希」于2002年~2005年间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经典恋爱漫画《草莓100%》,即将在今年4月28日于少年Jump GIGA上推出全新续作《草莓100% EAST SIDE STORY》,其首张彩页于日前抢先释出、究竟这次女主角会是谁呢!?就让我们一同期待正式连载得到来吧!

究竟这次女主角会是谁呢?《草莓100% EAST SIDE STORY》即将在4月28日展开连载,首张彩页抢先于网路上曝光!

目前EAST SIDE STORY的剧情概要还未对外公开,前作描述的是就读国中三年级的少年「真中淳平」,某天在学校屋顶上偶然目击了一名美少女所穿着的「草莓内裤」,并就心系于这位不知名的美少女,让他不断寻找著这神秘美少女的真实身份……其实那位少女名字为「东城绫」,但真中却误以为那是另一位学生偶像「西野司」,一场从误会发展而出的不可思议恋爱学园物语就这样开幕!


赞(0)
绝对领域 » 究竟这次女主角会是谁呢?《草莓100% EAST SIDE STORY》即将在4月28日展开连载,首张彩页抢先于网路上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