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大人气催泪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继真人版电影之后将改编成动画啦ヾ(*´∀ ˋ*)ノ!以剧场版规模于明年再次登上大萤幕!

日本小说家「住野夜」的出道作《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一出版就引起广大讨论并获得多次获得各项小说大奖,上个月真人版电影才刚在日本上映,感动了许多观众,没想到今日更释出将改编成剧场版动画的消息,让所有粉丝都又惊又喜,同时第一支电影预告片也一并公开!

大人气催泪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继真人版电影之后将改编成动画啦ヾ(*´∀ ˋ*)ノ!以剧场版规模于明年再次登上大萤幕!

故事叙述一直与他人保持距离的主角「我」,偶然在医院捡到了一本用麦克笔写着「共病文库」的书,这是同班同学山内樱良的祕密日记,里面写着因为胰脏病而寿命剩下不多的她,临死前希望能完成的所有愿望。虽然标题看似有些猎奇,但相信大家看完一定会因为这个标题而感动!

大人气催泪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继真人版电影之后将改编成动画啦ヾ(*´∀ ˋ*)ノ!以剧场版规模于明年再次登上大萤幕!大人气催泪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继真人版电影之后将改编成动画啦ヾ(*´∀ ˋ*)ノ!以剧场版规模于明年再次登上大萤幕!大人气催泪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继真人版电影之后将改编成动画啦ヾ(*´∀ ˋ*)ノ!以剧场版规模于明年再次登上大萤幕!大人气催泪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继真人版电影之后将改编成动画啦ヾ(*´∀ ˋ*)ノ!以剧场版规模于明年再次登上大萤幕!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能连续改编成两种电影版,让作者本人自己都非常惊讶也感谢大家支持。剧场版动画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上映,详细的动画制作团队以及声优名单则尚未公布,若对动画有兴趣不妨可以先阅读原作小说,而真人版电影台湾将在10月上映,大家也可以先进电影院欣赏唷!


赞(0)
绝对领域 » 大人气催泪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继真人版电影之后将改编成动画啦ヾ(*´∀ ˋ*)ノ!以剧场版规模于明年再次登上大萤幕!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