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晴天霹雳!制作过音乐游戏《初音未来 -名伶计画-》《女神异闻录4 通宵热舞》的Dingo公司竟然宣告破产了!

曾为数间厂商开发过《LoveLive! School idol paradise》、《初音未来 -名伶计画-》、《女神异闻录4 通宵热舞》、《恋曲写真》、《恋爱记录 金色沙滩》等多款游戏的Dingo(ディンゴ)公司,于今日传出不堪长期亏损的关系,已向法院申请破产的消息,引发游戏业界不小震撼。

晴天霹雳!制作过音乐游戏《初音未来 -名伶计画-》《女神异闻录4 通宵热舞》的Dingo公司竟然宣告破产了!

于1998年成立的Dingo公司,除了前述的人气游戏外,早期就曾参与过《怪的可爱!》、《神奇宝贝乐园 Wii》、《黑轮君~愉快的黑轮村~》等多款作品的企划开发,于PC、家用主机、掌机、手机等各平台皆有所涉猎,据了解破产主因为受家用游戏市场缩小、销售量持续下滑的影响所导致,3月21日该公司已停止一切业务,目前债权人数约100名、负债金额为3亿4000万日圆。


赞(0)
绝对领域 » 晴天霹雳!制作过音乐游戏《初音未来 -名伶计画-》《女神异闻录4 通宵热舞》的Dingo公司竟然宣告破产了!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