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色气满点妖怪动画《怪怪守护神》4月2日开始放送,OP影像期间限定公开中!

2007年10月开始,先后于网路漫画杂志『COMIC SEED!』和『Web Comic High!』连载,由滨田义一创作的色气满点妖怪作品《怪怪守护神(つぐもも)》,改编动画即将在4月2日放送,官方宣布从今天至4月1日23:59为止,期间限定公开该作OP影像,伴随着主题曲「METAMORISER」活泼的曲风,让粉丝一同观赏。

《怪怪守护神》叙述,加贺见一也有着一条母亲留下来、一直视为宝贝的「樱花腰带」,就在某天,突然出现了一个穿着和服的美少女‧桐叶,她竟然理所当然地住了下来。此外,一也的身边还有很爱找麻烦的青梅竹马‧千里,以及过度保护他、动不动就想一起洗澡的姊姊。再加上一身巫女打扮,是个大波霸的美丽的神的使者‧黑耀,让一也在美女的围绕下,展开了一段掺杂着开心、害羞、与恐怖心情的生活。

色气满点妖怪动画《怪怪守护神》4月2日开始放送,OP影像期间限定公开中!

STAFF
监督、系列构成:仓谷凉一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中原清隆
总作画监督:樱井正明
色彩设计:古川笃史
美术设定:越智博之
美术监督:田尻健一(ムクオスタジオ)
音乐:高梨康治
音乐制作:波丽佳音
音响监督:郷文裕贵
音响制作:NOIX
编集:宇都宫正记
撮影监督:松田陵平
CGI:安田兼盛
制作公司:ZERO-G

CAST
加贺见一也:三瓶由布子
桐叶:大空直美
菊理:久保百合花
黑耀:松井惠理子
近石千里:芝崎典子


赞(0)
绝对领域 » 色气满点妖怪动画《怪怪守护神》4月2日开始放送,OP影像期间限定公开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