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黑暗奇幻冒险漫画《来自深渊》第1支宣传影片登场!大家请记得先把胃药准备好......(つд⊂)

由日本漫画家「つくしあきひと」于网路上连载的漫画《来自深渊(メイドインアビス)》于去年年底宣布将改编电视动画,日前公开最新相关情报以及宣传影片,预计在今年7月开始播映。

黑暗奇幻冒险漫画《来自深渊》第1支宣传影片登场!大家请记得先把胃药准备好......(つд⊂)

故事讲述在一个万物已被探知的世界,于一千九百年前位于南海贝奥鲁斯卡的某孤岛上,发现直径约一公里的巨形深渊,因为未知的磁场使人类无法用任何手段从洞外探测,只能亲身进入其中探索。在孤儿院生活的「リコ」目标是成为像母亲一样的「探窟家」,某天遇到了有着机器人外表却没有记忆的「レグ」,两人便一同向深渊展开冒险。

漫画虽然有着可爱治愈的画风,但是剧情却令人胃痛到不行,这样的反差反而更让人觉得惊悚(小编被吓到都成心理创伤了(T_T))。即使目前还无法得知动画内容会如何改编,不过还是建议大家在观看之前先做好心理准备以及胃药才不会被虐的满身伤哦(ノ∀`)!

【制作团队】
监  督:小岛正幸
副 监 督:垪和等
助 监 督:饭野慎也
系列构成:仓田英之
脚    本:仓田英之、小柳启伍
角色设计:黄瀬和哉
怪物设计:吉成钢
道具设计:高仓武史
美术监督:増山修
美术设定:西俊树
色彩设计:山下宫绪
摄影监督:江间常高
编    集:黒泽雅之
音响监督:山田阳
音    乐:kevin penkin
音乐制作:IRMA LA DOUCE
动画制作:Kinema Citrus
制  作:J.C.STAFF

【声优卡司】
リコ:富田美忧
レグ:伊濑茉莉也


赞(0)
绝对领域 » 黑暗奇幻冒险漫画《来自深渊》第1支宣传影片登场!大家请记得先把胃药准备好......(つд⊂)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