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女神与少年同居的奇幻恋爱作品《神薙》,原作漫画连载12年终于要迎向最终回!

由武梨えり创作、于一迅社『月刊Comic REX』连载的奇幻恋爱喜剧作品《神薙(かんなぎ)》,曾于2008年推出过电视动画及轻小说,原作现在确定将在7月27日发行的『月刊Comic REX』9月号迎向最终回,结束长达12年的连载。

女神与少年同居的奇幻恋爱作品《神薙》,原作漫画连载12年终于要迎向最终回!

原作故事叙述,隶属美术社员的平凡高中生御厨仁,因为雕刻木像的关系,遇见一位不可思议、自称为神的奇妙少女薙,原来她是因神木被砍伐而在现代显灵的神祇,为了完成薙清除镇上秽气的心愿,两人奇妙的日常同居生活就此展开!《神薙》漫画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发行。


赞(0)
绝对领域 » 女神与少年同居的奇幻恋爱作品《神薙》,原作漫画连载12年终于要迎向最终回!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