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秋季动画《魔法使的新娘》首波宣传影片于网路上公开,原画展将从5月3日开始在东京开办!

目前正展开剧场版动画企划「等待繁星之人」,并在本月初公开了电视动画化的《魔法使的新娘》,即将在今年10月份播映。其首波宣传影片终于在日前于网路上公开,原画展相关资讯也一同释出给读者们参考。

秋季动画《魔法使的新娘》首波宣传影片于网路上公开,原画展将从5月3日开始在东京开办!

这次的原画展将在5月3日~21日于东京都内的「アキバCOギャラリー」中举办,采用售票入场制度,预售票为700日圆、当日票则是900日圆,还会额外推出书签特典预售票组合为2,700日圆(当日为2,900日圆),持有预购卷的读者可以拥有优先入场资格。


第1弹宣传影片

《魔法使的新娘》以失去父母的少女「羽鸟智世」为主角,能够看见人外生物、且能吸引各种大自然生物的她,被一位称为「艾利亚斯」的兽头魔法师买下来当成「新娘」及「徒弟」。在艾利亚斯带领下,她经历一连串从未想像过的奇幻体验……

【制作团队】
系列构成、监督:长沼范裕
脚  本:高羽彩
角色设计:加藤寛崇
色彩设计:小针裕子
美术监督:竹田悠介
撮影监督:铃木麻予
音  乐:松本淳一
音乐制作: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制  作:WIT STUDIO

【声优卡司】
羽鸟智世:种﨑敦美
艾利亚斯:竹内良太
嘉儿琦:远藤绫
路得:内山昂辉


赞(0)
绝对领域 » 秋季动画《魔法使的新娘》首波宣传影片于网路上公开,原画展将从5月3日开始在东京开办!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