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就是今天!《超级玛利欧 酷跑》Android版即日起开放免费下载!

以任天堂旗下经典角色超级玛利欧为主角游玩的手机游戏《超级玛利欧 酷跑(Super Mario Run)》,去年12月于iOS平台推出后立即在全世界引爆热潮,而在经历4个月的等待,Android版终于在今天推出囉~游戏基本上为免费下载游玩,若想玩到全部内容的话则需支付台币300元。

《超级玛利欧 酷跑》的故事依旧从拯救被库巴绑架的碧姬公主开始,以收集金币作为主要目的,操作方式非常简单,游戏中玛利欧会自动一直往前冲,触碰萤幕的话就能跳起来,随着触碰时间的长短决定跳的高度,遇到敌人时则会自动翻过,受到伤害挂掉的话会变成小泡泡、点一下就复活囉~不过有次数限制就是。此外,iOS版今天也同步做了Ver.2.0.0版本更新,扩增了免费游玩的范围以及追加建筑物等内容,有兴趣的朋友赶紧下载来玩吧!

就是今天!《超级玛利欧 酷跑》Android版即日起开放免费下载!


赞(0)
绝对领域 » 就是今天!《超级玛利欧 酷跑》Android版即日起开放免费下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