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SERVAMP-吸血鬼仆人-》作者「田中Strike」身体顺利康复,目前已经正式恢复正常刊载!

漫画家「田中Strike」于今年初对外宣布自己因为身体不适的关系,将暂时停止笔下作品《SERVAMP-吸血鬼仆人-》连载。如今在事隔数月之后,本作终于在COMIC GENE上恢复刊载,并额外在杂志上附赠了一片广播剧CD、其后篇将在附赠在6月号杂志之中。

《SERVAMP-吸血鬼仆人-》作者「田中Strike」身体顺利康复,目前已经正式恢复正常刊载!

一个凡事都奉行「简单主义」的高一男生「城田真昼」,某天在路上捡了一只黑猫回家并将其取名为「黑仔」。但真昼却没想到,黑仔其实是一名叫「史利比亚修」的吸血鬼仆人SERVAMP,且个性极为懒惰又害怕麻烦。而意外成为黑仔主人的真昼,随即被卷入了一场由名叫「椿」的真祖所引发的吸血鬼大战,并以此为开端牵扯出一连串事件……


赞(0)
绝对领域 » 《SERVAMP-吸血鬼仆人-》作者「田中Strike」身体顺利康复,目前已经正式恢复正常刊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