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甜心宝贝》我已经『不可爱』了,你还是喜欢我吗......

所以长大后的我,到底还剩下什么……
暮田牧音的作品《甜心宝贝》
这世界上真的会有喜欢『现在』的我的人吗?

《甜心宝贝》我已经『不可爱』了,你还是喜欢我吗......

周三的紫界推荐日,今天要来介绍的是暮田牧音老师的这部作品《甜心宝贝》。这本书如果只看封面会以为是闪著粉红色光芒的少女漫画,因为左方有着超大闪亮双眼、笑得令人心动的水手服孩子,第一眼会觉得是个可爱的小女生啊!但俗话说得好,这么可爱的一定是…对,就如各位读者们所想的那样,其实这位是货真价实的男孩子啦!这其实是本书的主角之一‧千果,约莫10岁的时候的模样,真的就像天使一样可爱!小时后的千果,以自己的容貌为傲,他也的确有这个本钱:有着雪白色肌肤搭配栗色发丝,重点是能够吸引男女老少的天使般脸孔,本人基本上就是『可爱』的最佳代名词。但是人总是无法反抗时间,当千果随着时间长高、变化,他离『可爱』这个词也就越来越远。甚至,他遇到了一件让他再也不愿回想起过去那段灿烂时光的、残酷的事─

反正我不可爱,『他』也就不再爱我了…
但是,身边突然出现了一直说我很可爱的人。
我真的可以相信他吗、一直称赞我、喜欢我的人──

多年后,已经是高中生的千果虽然不再『可爱』,但天生丽质的他仍然非常帅气,深受女同学们的欢迎。但对他而言,『帅』这个字是毒药,他根本一点也不喜欢。为了想要摆脱过去而来到没有人认识的高中就读,在学校中也有一群关心他的好朋友,不过千果还是对于旁人保持一定的距离,直到某日,知道他过去的人突然出现在千果身边──小学时曾经同班一年的惠纯。原来惠纯是千果现在就读的高中里,千果其中一位好友‧刘惠的弟弟。历经父母离异、转学,惠纯离开了千果就读的小学,但却阴错阳差于高中时再度与千果见面。对于极度不喜欢被提到过去的千果来说,惠纯的出现仿佛是个不定时炸弹,只要看到惠纯就会想起自己以前那段被当成天使的时光,使千果拼命的想要逃离他。不过惠纯也是因为过去曾经发生过的那些事情,而下定决心不再离开千果身边。两人之间存在着的,不只是一般的同性之间的排斥,更多的是心理上的隔阂……

暮田牧音老师出身同人圈,目前也以电子媒体为主发表多部商业作品。老师的画风较为简单、干净,而角色多变化、各有其特性和魅力,能轻易让读者产生共鸣。尤其是千果的这群好朋友们,不但关心他的饮食起居、担心他的身体状况,连谈恋爱都在旁边默默守护,深怕接近千果的男人又会再次伤害到他。虽然看起来很轻浮,但实际上却是一群很讲义气的朋友,实在令人羡慕!(*´∀`)~♥ 故事及角色都非常吸引人的作品,暮田牧音老师的新书《甜心宝贝》推荐喜欢高中生及美少年的您入手喔!此外也别忘了东立出版社自本月起,每周三和周五都有紫界新书发行,本周五即将上市的其中一本紫界就是《格差天堂》绪川千世老师,与之前的书完全不同风格、冒着粉红色泡泡萌到炸毛的《太淘气囉,小猫咪》!喜欢紫界作品的读者们千万不能错过,而且一定要记得随时关注东立出版社官方粉丝团及噗浪,才能得到一手出版讯息喔!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紫界(❛◡❛✿)噗浪帐号:@TongLiComic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Darling+』2017年3月号人气选举

凡购买『Darling+』2017年3月号,并参加人气选举,就有机会获得『Darling+』蜜色2周年超值好礼!

〔活  动〕『Darling+』蜜色2周年庆✦勇者斗蕉父✦

3月号主题投稿之勇者斗蕉父上传你认为最有可能打败魔王蕉父的勇者小编图片,并帮勇者小编加油和鼓励!! 详见『Darling+蜜色两周年』专属网站♪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甜心宝贝》我已经『不可爱』了,你还是喜欢我吗......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