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KOF要做3D动画啦!《拳皇命运》预定今年夏天放送,宣传影片同步公开!

由SNK制作、自1994年推出的《THE KING OF FIGHTERS》(通译名:格斗天王,官方名:拳皇)系列是台湾、日本相当走红的格斗游戏,去年8月发售的最新作《拳皇XIV》不知大家已经玩过了吗?官方今天释出另一则令人振奋的新消息,《拳皇》确定改编成3DCG动画,现正公开首波宣传影片。

3DCG动画《拳皇命运(The King of Fighters : Destiny)》主要交由中国制作,《Final Fantasy XV:王者之剑》特效团队也将参与,预计以20集的方式呈现、在今年夏天放送,原作中玩家熟悉的角色皆会出现,依官方网站所透露的内容,演出声优方面应该会分成中国日本两方人员,以中、日文两种声音版本制作。

KOF要做3D动画啦!《拳皇命运》预定今年夏天放送,宣传影片同步公开!


赞(0)
绝对领域 » KOF要做3D动画啦!《拳皇命运》预定今年夏天放送,宣传影片同步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