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轻小说改编动画《时钟机关之星》释出第2弹宣传影片,OP曲『clockwork planet』片段抢先于片中公开!

轻小说改编动画《时钟机关之星》释出第2弹宣传影片,OP曲『clockwork planet』片段抢先于片中公开!

《时钟机关之星》是由人气作家「榎宫祐」与「暇奈椿」联手创作、绘师「由茨乃」负责插图绘制的奇幻轻小说,其同名改编电视动画将从4月6日开始展开播映。其第2弹宣传影片于日前释出,由fripSide创作演唱的OP曲『clockwork planet』片段抢先于片中公开!


第2弹宣传影片

本作描述一个已经毁灭的地球,变成一切都用齿轮与发条加以重现、再度建构的世界。成绩吊车尾的高中生「见浦直人」,某天发现有个黑色箱子突然坠落在他家中,位于其中是一具自动人偶少女。在崩毁与残存之间不断轮回,被改造的世界与不变人类,当理想与现实产生剧烈冲突之时,直人与机械少女「琉紫」以及天才少女「玛莉」、保镳「哈尔达」等人的相遇再度推动了命运齿轮运转!

【制作团队】
监  督:长泽刚
系列构成:杉原研二
角色设计:岛村秀一
机械设计:寺冈贤司
道具设计:原由知
世界观设定:末武康光、枝松圣
美术设计:久保田正宏
美术监督:甲斐政俊
色彩设定:水野多惠子
3DCG:船越勇贵
摄影监督:武原健二
编  辑:松村正宏
音响监督:本山哲
音  乐:兼松众、中村巴奈重、中野香梨、宝野聪史
制  作:XEBE

【声优卡司】
见浦直人:南条爱乃
琉紫:加隈亚衣
玛莉·蓓尔·布列格:大西沙织
瓦伊尼·哈尔达:松田健一郎
昂克儿:千本木彩花


赞(0)
绝对领域 » 轻小说改编动画《时钟机关之星》释出第2弹宣传影片,OP曲『clockwork planet』片段抢先于片中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