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幽默日常动画《A频道》宣布Blu-ray BOX将在9月27日上市,里面将收录全新OVA动画作为特典!

漫画家「黑田bb」连载于MANGA TIME KIRARA Carat的幽默日常漫画《A频道》,曾在2011年时改编为全12话的电视动画,在睽违多年之后于昨日发表了Blu-ray BOX制作消息,预计在9月27日于日本全面上市。

幽默日常动画《A频道》宣布Blu-ray BOX将在9月27日上市,里面将收录全新OVA动画作为特典!

这次所发售的Blu-ray BOX除了TV版本12话及2话OVA之外,还会额外再收录一话全新OVA「锅を食べよう」。影音特典方面则包含之前Blu-ray、DVD所有特典内容,并额外附上3张网罗所有角色歌曲及最新剧中歌『Viba锅!よっつ星』的歌曲CD,售价为32,400日圆(未税)。


动画宣传影像

《A频道》讲述了超天然少女「小伦」,自认为小伦保护者却是位小不点的「小透」,身材姣好却十分柔弱的关西少女「优子」,以及也许是唯一正常人并肩负吐槽使命的「凪」,四人的各种日常故事。究竟这四位个性强烈的高中女生所编织而成的高中校园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就在剧中一探究竟吧!!!


赞(0)
绝对领域 » 幽默日常动画《A频道》宣布Blu-ray BOX将在9月27日上市,里面将收录全新OVA动画作为特典!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