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Doujin Spirit 4同人动漫创作祭」,就决定是你了 !

 各位热爱 ACG 的同好们!今年中部第二场最热闹的盛会就在这里!

由彩樱文化工作室所举办的「Doujin Spirit 4 同人创作祭」将于5/20(六)、5/21(日)在 台中文化创意园区国际展演馆 举办,「同人社团展」、「Cosplay 二手市集」、「Cosplay镜外摄影展」、「动漫舞蹈大赛」开放报名中,欢迎各路好手及社团与我们共襄盛举!

「Doujin Spirit 4同人动漫创作祭」,就决定是你了 !

「Doujin Spirit 同人动漫创作祭」为综合型同人创作展,首届于2015年5月举办,目标为使各地之同好友能够互相交流并推广动漫相关文化而举办,为使同好们有多元之体验,活动除了传统的同人志即卖会,更以舞台表演发展作为主力,也积极投入展览、各式讲座、原创作品、音乐、角色扮演、周边等多样化之活动。

「Doujin Spirit 4同人动漫创作祭」,就决定是你了 !

「Doujin Spirit 4 同人创作祭」,不论是「漫画」、「小说」、「音乐」、「游戏」、「Cosplay 服饰道具」、「摄影写真」、「模型公仔」、「BJD 娃」等均接受展售报名,另外除了同人创作展售外,第二日还有 Fantasy Area 1.5 华祭「Cosplay 二手交流市集」,让衣柜或房间已塞不下的 Coser 的同好们能够出售已经用不到的 Cosplay 的用品,报名时间至4/1截止。 

「Doujin Spirit 4同人动漫创作祭」,就决定是你了 !

  本次的静态展览区特别加入了「Cosplay 镜外摄影展」,各位在看到各位摄影师及 Coser 合力拍出来的美照时,有没有想过这些美丽的照片背后有藏着意想不到的故事与惊奇呢?不论是身高差、漂浮、甚至是骑脚踏车却只拿着手把等,这些平常看不见的漏网镜头,欢迎各位一起向我们分享这些在拍摄过程中的有趣画面喔!

活动资讯

「Doujin Spirit 4同人动漫创作祭」 

活动日期:2017 / 05 / 20 (六)  ~  2017 / 05 / 21 (日)
活动地点:台中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国际展演馆
活动地址:台中市南区复兴路三段362号(近台中火车站)
社团入场:09:30 – 10:30
一般入场:10:30 – 16:30
活动结束:16:30
社团入场:250元(电子票券)
入场费用:单日票90元、二日票150元
Cosplay更衣:免费
活动内容:《舞台活动》

  • 动漫舞蹈大赛、星光进场秀、Hinako 的舞蹈教室、偶像舞团 How Are You 特别演出、
  • COSCOS 彩妆讲座、与 Coser 有约、大会抽奖
  • 《同人摊位专区》
  • 同人创作展售会
  • 《Cosplay 专区》
  • Cosplay 镜外摄影展、主题摄影棚、代妆服务、道具急救服务、免费更衣整装区、寄物服务、
  • Fantasy Area 1.5 华祭 Cosplay 二手市集
  • 《同人音乐专区》
  • 音乐 PV 欣赏、同人音乐展售
  • 《特别来宾》Hinako、梁小喵、瞳瞳、(还有还有,将陆续公布)

主办单位:彩樱文化工作室

协办单位:Alteam、G.A.S 公会、How Are You、KiMi 影像专业摄影棚、时刻动漫休闲娱乐餐厅、凯兹工坊、钰奇科技、暴牙兔女人帮 Cosplay 工作室

赞助单位:森萝御界、联成电脑

特别感谢:ACG Band Live、Erotes Studio、MELOIMAGE、VSPOT、天雨路滑制作委员会、艾耳音乐、尚介三演艺经纪、晴空和音

彩樱官网:http://saious.weebly.com

DS4 网页:http://saious-ds4.weebly.com

DS4 社团摊位报名系统:http://www.accupass.com/go/saious_ds4

DS4 动漫舞蹈大赛报名:https://goo.gl/pRhDiH

FA1.5 Cosplay 二手市集报名系统:https://goo.gl/u33rnJ

​DS4 Cosplay 镜外摄影展参展报名资讯:https://goo.gl/Ywdrpu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ious

Plurk:http://www.plurk.com/saious

社团报名、工商合作、一般问题服务信箱:[email protected]

活动比赛相关资讯服务信箱:[email protected]


赞(0)
绝对领域 » 「Doujin Spirit 4同人动漫创作祭」,就决定是你了 !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