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经典动作冒险游戏《恶魔城》将改编为系列动画,将从7月7日开始在Netflix上展开播映!

经典动作冒险游戏《恶魔城》将改编为系列动画,将从7月7日开始在Netflix上展开播映!

日本游戏大厂KONAMI旗下经典动作冒险游戏《恶魔城(Castlevania)》系列,正式公开了动画影集即将推出的消息,预计从7月7日开始在网路串流服务Netflix上进行播映,其前导预告影巷在日前公开,从中可以抢先欣赏到部份剧中场景。


前导宣传影像

西元1691年,在中世纪欧洲的一个和平小国「特兰西瓦尼亚」地区之中,一群心智邪恶的邪教徒借由黑弥撒仪式复活了被封印的传说吸血鬼「德古拉」。身为伟大灭魔名族之后,「西蒙·贝尔蒙多」再次拿起传承多代的圣鞭「吸血鬼杀手」,靠着跟先祖一样的强健身驱及各式各样的武器,进入险象环生的恶魔城中讨伐复活的德古拉……


赞(0)
绝对领域 » 经典动作冒险游戏《恶魔城》将改编为系列动画,将从7月7日开始在Netflix上展开播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