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原作粉丝久等了40年的真正动画化,《DEVILMAN crybaby》预定2018年由Netflix独家播映!

漫画大师永井豪的代表作之一《恶魔人》虽然在1972年时电视动画化而成为了全日本知名的经典作品,可是这部讲述黑暗与残酷与叛逆、充满暴力与血腥,前卫又带有浓厚永井豪感性的异色作品毕竟碍于电视尺度而无法原汁原味地在萤幕上呈现,必须大幅改编才能播映。之后虽然陆续推出过尺度较宽的OVA版,但篇幅有限仍让原作粉丝感到不满,但现在终于有好消息了!

原作粉丝久等了40年的真正动画化,《DEVILMAN crybaby》预定2018年由Netflix独家播映!

这次号称将以原作漫画为基础来改编成动画,最新版动画《DEVILMAN crybaby》预定于2018年春天由Netflix独家播映,而制作团队也相当豪华,监督会由执导过《乒乓THE ANIMATION》的汤浅政明担任,脚本由撰写过《甲铁城的卡巴内里》的大河内一楼负责,制作公司则已确定为SCIENCE SARU。这次动画化预定从原作最初到最后结局全部搬上萤幕,加上是很信任的汤浅监督执导所以让原作者永井豪也相当期待自己的作品这次能真正地完整动画化。

原作故事描述「不动明」因为父亲长期位于海外工作因此寄宿在好友「牧村美树」家中。某天,好友「飞鸟了」向他解释了地球原住人类「恶魔」的存在及即将苏醒的消息,在一连串事件后明决定与恶魔合体来对抗恶魔,化身成恶魔人。但这并不是一个讲述正邪对立的单纯故事,剧情接连转折后不动明眼中最后会剩下什么样的世界呢……


赞(0)
绝对领域 » 原作粉丝久等了40年的真正动画化,《DEVILMAN crybaby》预定2018年由Netflix独家播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