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恋爱喜剧动画《恋爱暴君》释出最新追加声优阵容,著名声优「桧山修之」、「子安武人」等人确定参与本作配音!

漫画家「三星めがね」连载于Web漫画网站COMIC Meteor之上的恋爱校园喜剧作品《恋爱暴君》,于去年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将从今年4月份展开播映。官方继先前释出主题曲相关情报之后,于今日再度公开了最新追加声优阵容,多位著名声优确定参与本作配音。

恋爱喜剧动画《恋爱暴君》释出最新追加声优阵容,著名声优「桧山修之」、「子安武人」等人确定参与本作配音!

根据官方所释出的消息,我们可以确定古莉的上司「可拉利」和「魔王」会分别由两位老牌声优「桧山修之」、「子安武人」负责配音,至于「神」、「鹤冈太郎」和「斯特拉斯」则是分别交给「大冢芳忠」、「内匠靖明」及「堀内贤雄」等三人担任演出。


宣传影像

某天在男子高中生「蓝野青司」眼前出现了一位自称死神的少女「格丽」,并带了一本名为「KISS NOTE」的神秘笔记本,以及青司如果不想办法在24小时内跟某人接吻的话就会有人死亡的恶耗!?而且会死的还是自己找上门的格丽!?于是在一连串莫名其妙的巧合下,一出围绕着接吻这项亲密行为的不平凡校园生活喜剧就此展开……

【制作团队】
监  督:浊川敦
系列构成:高桥奈津子
角色设计:伊藤真理子
总作画监督:谷津美弥子、北村淳一
美术设定:小山真由子、松本浩树
美术监督:松本浩树、菊地明子
色彩设计:いわみみか。
音  乐:MONACA
音乐制作:DIVEII entertainment
音响监督:本山哲
音响制作:HALF H·P STUDIO
编  辑:近藤勇二(REAL-T)
摄影监督:岩崎敦
摄  影:T2studio
制  作:EMT SQUARED

【声优卡司】
古莉:青山吉能
蓝野青司:小野贤章
绯山茜:沼仓爱美
黄蝶崎柚:长野佑纪
白峰樒:原由实
蓝野亚久亚:高桥李依
可拉利:桧山修之
神:大冢芳忠
魔王:子安武人
鹤冈太郎:内匠靖明
斯特拉斯:堀内贤雄


赞(0)
绝对领域 » 恋爱喜剧动画《恋爱暴君》释出最新追加声优阵容,著名声优「桧山修之」、「子安武人」等人确定参与本作配音!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