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水树奈奈等落选红白引粉丝不满 动画歌手落寂一年

水树奈奈等落选红白引粉丝不满 动画歌手落寂一年

上周,第67届NHK红白歌合战的出场名单一经公开就引来了许多动漫粉丝的不满。从今年的名单来看,和动漫有关的歌手仅剩为「你的名字」演唱主题歌的RADWIMPS乐队了,然而在大多数的动漫粉丝眼中,并不认可他是动漫歌手。

水树奈奈等落选红白引粉丝不满 动画歌手落寂一年

作为动漫音乐界的看板,水树奈奈今年依然没有获得邀请,自2009年首次出场以来,水树奈奈曾连续6年出席红白歌合战,然而去年却意外落选。不过,去年虽然没有水树奈奈的参加,但却有作动漫歌手身份出场的「Love Live!」9位偶像。而到了今年,却几乎看不到一丝动漫音乐的元素出现在红白歌合战中。对此,许多动漫粉丝这样表示,“动漫爱好者所关注的要素一个都没了”、“其他人也就算了,真希望奈奈能再次出场”、“明明动漫是日本文化的要素,NHK的做法真是垃圾”、“我再也不看红白了!”。

不过说实话今年一年动画歌曲里也没有特别出挑特别有话题的歌曲出现,再说去年μ’s都上过了,也算是到了一个高潮了,今年有所回落也属正常。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水树奈奈等落选红白引粉丝不满 动画歌手落寂一年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