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青春歌舞伎》确定首播日期为4月6日,最新主视觉图及正式宣传影片一并释出!

作家「榎田ユウリ」笔下所创作的热门轻小说《青春歌舞伎(カブキブ!)》,将从今年4月6日开始依序在TBS、MBS等频道展开同名改编电视动画播映。官方于日前发表了最新主视觉图及正式宣传影片等一系列最新情报,并决定参展AnimeJapan 2017、将在PONY CANYON开放舞台上举办专属活动。

《青春歌舞伎》确定首播日期为4月6日,最新主视觉图及正式宣传影片一并释出!

其最新声优阵容也伴随着最新情报一并释出,其中「蛇之目丸子」会交由演出过《黄金拼图》猪熊阳子、《伪恋》宫本琉璃 等角色的「内山夕实」担任配音,至于「三轮山梨里」、「数马克己」和「远见连」三位角色则是分别交给「朝井彩加」、「山本和臣」和「前野智昭」等人饰演。


宣传影像

就读高一的「来栖黑悟」受到祖父影响、十分热爱日本传统歌舞伎,却因为校内没有歌舞伎社团而无法达成他想在校中表演的梦想。「那就来创社吧!」──小黑怀着这般想法,刚入学就向导师提出创社希望,但老师却给予了「如果是同好会或许可行……」的答复,且他还需要凑足五人才能组成。虽然小黑和他的好友「蜻蜓」心目中已有一些候选名单,但这些人选分别都有些缺点,究竟他们能否成功组成同好会呢!?

【制作团队】
角色原案:CLAMP
监  督:米田和弘
系列构成:中村能子
动画人物设计:まじろ
制  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声优卡司】
来栖黑悟:市川太一
村濑蜻蜓:梅原裕一郎
阿久津新:逢坂良太
蛯原仁:河西健吾
丹羽花满:岛崎信长
浅葱芳:甲斐田裕子
蛇之目丸子:内山夕实
三轮山梨里:朝井彩加
数马克己:山本和臣
远见连:前野智昭


赞(0)
绝对领域 » 《青春歌舞伎》确定首播日期为4月6日,最新主视觉图及正式宣传影片一并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