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常校园漫画《YUYU式》确定推出全新OVA动画,最新特别活动将在2017年5月7日开办!

漫画家「三上小又」所创作的日常校园四格漫画《YUYU式》,于日前发表了全新OVA动画的制作消息,预计在2月22日发售Blu-ray&DVD,并决定在2017年5月7日举办特别活动,现场会邀请到「大久保瑠美」、「津田美波」、「茅野爱衣」、「潘惠美」及「清水茉菜」等人到场参与演出,其优先购票卷将同捆在Blu-ray&DVD之中。

日常校园漫画《YUYU式》确定推出全新OVA动画,最新特别活动将在2017年5月7日开办!

这年春天,成为女高中生的「柚子」、「唯」及「缘」三个人展开了无论何时都在一起的学园生活。像是放学后在部员3人、电脑2台和白板1台的「情报处理部」,围绕着在网上搜索随便想到的单词闲谈,果然但女孩子果然只要开心就好不一定要有特别的目的。No Event Good Life!这就是这三人的「悠悠式规则」。


赞(0)
绝对领域 » 日常校园漫画《YUYU式》确定推出全新OVA动画,最新特别活动将在2017年5月7日开办!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