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梦100更换声优骚动》滨健人饱受网路留言批评后…终于打破沉默说出心里话!

人气手机游戏《梦王国与沉睡的100位王子殿下》于去年12月21日宣布其中4位角色将换新声优,想不到这样的改变却也引起不小的骚动…!其中接下亚毕斯一角的声优「滨健人」于近日写下自己的心里话,粉丝看完后纷纷表示心疼。

《梦100更换声优骚动》滨健人饱受网路留言批评后…终于打破沉默说出心里话!

滨健人于2014年出道,因受到福山润的演技影响,决定要成为一名声优。曾为《刀剑乱舞》陆奥守吉行、《偶像大师 SideM》木村龙、《A3!》七尾太一献声。

梦100的4位角色于2月27日正式替换新声优,亚毕斯的声优从福间竣兵换成滨健人。但一部分的粉丝听完新声音后,到滨健人的推特上留下批评的回文,而滨健人选择将这些帐号封锁。沉默几天之后终于在近日写下长篇感想,希望梦100的粉丝们可以了解他这几天的心境。

滨健人表示「自从接下亚毕斯一角之后收到不少严厉的指责以及猜测,因此想借此与大家说明。首先在接下亚毕斯之前就有听过福间竣兵饰演的亚毕斯,觉得非常棒,且感觉得出来广受玩家欢迎,是个相当有魅力的角色。当确定要换自己饰演时,不知道玩家们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因此内心相当不安。随后陆续收到『感觉不出来对角色有爱』、『这根本不是亚毕斯』等令人难过的留言。会踏入声优界是因为自己非常喜欢演戏,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都会带着期望去挑战,至今演过的角色,若要用一句话说明的话,我是真的献出自己的灵魂与爱来饰演。

《梦100更换声优骚动》滨健人饱受网路留言批评后…终于打破沉默说出心里话!《梦100更换声优骚动》滨健人饱受网路留言批评后…终于打破沉默说出心里话!

「亚毕斯也不例外,自己是思考许多有关亚毕斯的事情并献出自己的爱才加入这部作品。由于我和福间先生是不同个体,我们感觉到、看到的事物皆不相同,因此无法演出和福间先生一样的演技,十分抱歉。若被玩家批评,那就是我的实力不足,真的很抱歉,但我还是由衷希望今后可以透过亚毕斯与玩家带领我看看梦100的世界。

还有关于封锁帐号一事,由于收到不少严厉的建议,我感到相当痛苦,因此封锁这些人的帐号。身为艺能界的人,还做这种失礼的事情,在此与大家说声抱歉。虽然自己不久前才开始玩梦100,但想以玩家的身分与大家一起快乐玩这款游戏。要让粉丝们接受我饰演的亚毕斯或许需要花一段时间,但还是请大家多多指教。」

先日ボイスが変更になりました、梦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についてです。
长くなりますが目を通して顶けると幸いです pic.twitter.com/FlxaavEPY8

— 滨健人 (@020762Kent) 2017年3月1日

看完这篇留言后,网友们给予滨健人鼓励及打气。希望梦100的玩家也可以慢慢接受亚毕斯的新声音,快快乐乐与王子们共度美好时光(´▽`ʃ♡ƪ)!


赞(0)
绝对领域 » 《梦100更换声优骚动》滨健人饱受网路留言批评后…终于打破沉默说出心里话!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