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组合「petit milady」限时于YOUTUBE上公开所有音乐影像中,并针对粉丝举办「光辉petit milady音乐影像大奖」活动!

隶属于ZERO-A旗下、由「悠木碧」和「竹达彩奈」所组成的热门声优组合「petit milady」,即将在2月15日推出首张Blu-ray音乐影像集。官方为了纪念这张影像集上市,将限期在YOUTUBE上公开所有收录MV,并针对粉丝举办「光辉petit milady音乐影像大奖」活动。

声优组合「petit milady」限时于YOUTUBE上公开所有音乐影像中,并针对粉丝举办「光辉petit milady音乐影像大奖」活动!

这次所举办的「光辉petit milady音乐影像大奖」活动时间为2 月6日~19日,粉丝可以从Youtube、Twitter等管道来参与此次活动。其最终排名计算方式会依照「Youtube评价」、「Twitter收藏数」和「Twitter转贴数」三项数据下去统计,且在活动期间在相关推特中附上「#辉けプチミレMV大赏」TAG的人都有机会参与礼物抽选活动。


『100%サイダーガール』(2017 Ver.)

另外,petit milady第3届专属演唱会「小さな淑女と森の愉快な仲间たち~ムッチュ☆森へ还る~」也决定在2月11日开演,地点设在Zepp Tokyo,目前已在各大售票通路推出预购票,还在考虑的粉丝们可要把握最后机会囉!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组合「petit milady」限时于YOUTUBE上公开所有音乐影像中,并针对粉丝举办「光辉petit milady音乐影像大奖」活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