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电子歌姬「初音未来」与日本政府合作推广日本饮食文化魅力,快来和可爱的初音一起踏上寻找美食之旅吧!

日本农林水产省为了向全世界宣传日本饮食文化及魅力,一直不断推出各种企画及活动,而这次居然和电子歌姬「初音未来」合作推出新曲动画「“OISHII” TRIP」并在Youtube上正式对外公开。影片中可以看到可爱的初音从机场开始引领着大家到日本各地品尝各种美食,让人看着看着都跟着饿了起来啊ԅ(¯﹃¯ԅ)!

电子歌姬「初音未来」与日本政府合作推广日本饮食文化魅力,快来和可爱的初音一起踏上寻找美食之旅吧! 电子歌姬「初音未来」与日本政府合作推广日本饮食文化魅力,快来和可爱的初音一起踏上寻找美食之旅吧!

「“OISHII” TRIP」的作曲为在欧洲地区发展、写过多首广告乐曲的「Junichi OGURO」所担任,作词部分则是曾替「i☆Ris」、「柿原彻也」等人提供过歌词的「Mio Aoyama」负责,而动画制作为大受好评的VOCALOID歌剧「THE END」影像创作者「YKBX」。轻快且简单明了的歌词再透过初音活泼生动的模样,不仅是对全世界展现多样且独特的饮食文化,更寄望来到日本旅游的众多游客们能享受好吃又好玩美食之旅。

近年来至日本旅行的海外游客逐年增加,品尝日本料理也是众多理由之一,这次合作推出的乐曲动画将会吸引更多爱吃美食且喜欢初音未来的粉丝们前往日本吧!而这首「“OISHII” TRIP」也将会在3月14日开始于JOYSOUND和DAM登场哦!不过感觉会越唱越饿的样子啊……(›´ω`‹ )。


赞(0)
绝对领域 » 电子歌姬「初音未来」与日本政府合作推广日本饮食文化魅力,快来和可爱的初音一起踏上寻找美食之旅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