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覆面系NOISE》动画版公开新一波声优阵容,小野大辅、高垣彩阳、福山润等人参与配音演出

创作过《色诱中毒》、《黑白少年少女》等人气作品的少女漫画家福山辽子,2013年连载至今的《覆面系NOISE(覆面系ノイズ)》真人版电影预定今年11月25日上映,改编动画也将在4月放送,官方本日公开新一波声优阵容,小野大辅、高垣彩阳、福山润等人将分别为悠埜佳斗、珠久里深樱、黑濑步三位角色配音演出。

《覆面系NOISE》动画版公开新一波声优阵容,小野大辅、高垣彩阳、福山润等人参与配音演出

原作故事叙述爱唱歌的有栖川仁乃和榊桃是感情要好的玩伴,有一天阿桃家因负债举家夜逃,临行前阿桃留下希望将来能凭歌声认出仁乃这句话。为此伤心哭泣的仁乃遇见了另一位会作曲的少年柚子,柚子安慰仁乃只要继续歌唱,总有一天能再与阿桃重逢,但后来连柚子也不告而别,仁乃坚信柚子的话,不停地唱着他作的曲子,上高中之后,两人再度相遇了…

CAST
有栖川仁乃:早见沙织
榊桃:内山昂辉
杠花奏:山下大辉
黑濑步:福山润
悠埜佳斗:小野大辅
珠久里深樱:高垣彩阳


赞(0)
绝对领域 » 《覆面系NOISE》动画版公开新一波声优阵容,小野大辅、高垣彩阳、福山润等人参与配音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