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版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2017年夏天上映,宣传PV公开,一窥新角色九亚面貌!

剧场版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2017年夏天上映,宣传PV公开,一窥新角色九亚面貌!

由佐岛勤创作的轻小说《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自2008年连载至今,2014年改编成电视动画放送,此外也有广播剧、漫画、游戏等延伸作品,甚至还在2D格斗游戏《电撃文库FIGHTING CLIMAX》系列参上一脚,在台日间拥有相当高的人气度,而于今年春天宣布制作的剧场版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确定将在2017年夏天上映,宣传PV同步公开,新角色九亚也出现在插画师石田可奈所绘制的主视觉图里。

原作者佐岛勤此次为剧场版编写了新的原创剧本,季节交替,司波达也和深雪第一年的高中生活即将结束,两人利用春假到小笠原诸岛的别墅享受假期,却在那边遇见从国防海军基地逃走的少女九亚,外表看来非常年幼的她,背后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祕密…兄妹俩将再次展开波澜万丈的冒险。

剧场版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2017年夏天上映,宣传PV公开,一窥新角色九亚面貌!剧场版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2017年夏天上映,宣传PV公开,一窥新角色九亚面貌!

【制作人员】
原作:佐岛勤(电撃文库刊)
原作插画・人物设计:石田可奈

【配音阵容】
司波达也:中村悠一
司波深雪:早见沙织
千叶艾莉卡:内山夕实
西城雷欧赫特:寺岛拓笃
柴田美月:佐藤聪美
吉田干比古:田丸笃志
光井穗香:雨宫天
北山雫:巽悠衣子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版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唤星星的少女》2017年夏天上映,宣传PV公开,一窥新角色九亚面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