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常恋爱喜剧《洁癖男子!青山君》发表电视动画化企划,足球天才是个极度洁癖男!?

刊载于Mircal Jump之上、由漫画家「坂本拓」所绘制的日常恋爱喜剧漫画《洁癖男子!青山君》,于今日对外正式发表了电视动画化企划启动的消息,但目前播映日期、制作阵容及声优卡司等情报皆未公开,对本作有兴趣的读者可要多加关注后续相关报导囉!

日常恋爱喜剧《洁癖男子!青山君》发表电视动画化企划,足球天才是个极度洁癖男!?

出身自U-16世界足球锦标赛日本代表队的少年「青山」,可说是日本一位罕见的足球天才,但他却没有进行足球名校中就读,反而去了一所足球队十分弱小的升学型高中读书。其实青山本身拥有非常严重的洁癖问题,能够不与别人接触就尽可能避免,还因此想出了一套匪夷所思的踢球方式,可以在和队友与守门员保持距离的情况下精准射门。来到弱小高中就读的青山身边却莫名其妙聚集了一群非常有“个性”的成员,另一个足球传说又即将发迹……


赞(0)
绝对领域 » 日常恋爱喜剧《洁癖男子!青山君》发表电视动画化企划,足球天才是个极度洁癖男!?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