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机动战士钢弹 铁血孤儿》下卷DVD 12月发行 即日起展开预购

由监督「长井龙雪」与系列构成「冈田麿里」联手打造的钢弹电视动画最新力作《机动战士钢弹 铁血孤儿》,继11月在台发行上卷DVD后,下卷DVD也将于12月上市。本作以扎实而热血的战斗场面,描述主角和伙伴们之间的羁绊、挫折与成长,及细腻的人物形象描写,广受钢弹迷高度的评价。

《机动战士钢弹 铁血孤儿》下卷DVD 12月发行 即日起展开预购

故事描述被称为「厄祭战争」的大规模战争结束后,时光匆匆地过了300年。地球圈失去了过往的统治机构,改由新的支配体系建构了全新世界。有别于众人认为和平总算到来的表象,在距离地球甚远的火星圈中,其实早已埋下了全新战争的火种…。

身为主角的少年三日月‧奥古斯隶属于民营保全公司「克里斯护卫保全」(以下简称为CGS),该公司接受了一项委托,内容是为主张火星都市克里斯要从地球特定势力统治下独立的少女库德莉雅‧蓝那‧伯恩斯坦担任护卫。然而CGS却遭到负责摘除叛乱火种的武装组织末日号角袭击,此时该公司竟以三日月和孩童们为诱饵迳行撤退。这群少年的领袖欧格・伊兹卡以此为契机,打算对向来虐待自己和朋友的大人们揭竿起义。在受欧格委托击退末日号角后,三日月便启动了原本作为CGS动力炉使用的「厄祭战争」时期MS「猎魔钢弹」迎战!

《机动战士钢弹 铁血孤儿》下卷DVD收录第13至25话,采三片装DVD光碟精美套装设计,即日起于各购物平台陆续展开预购,My-Cartoon官网购物中心预购期间享有85折优惠价,预定12月28日在台发行,喜爱本作的朋友请把握机会。

《机动战士钢弹 铁血孤儿》下卷DVD预购网址:https://goo.gl/nl4DMw
《机动战士钢弹 铁血孤儿》相关商品:https://goo.gl/cqJDdx

赞(0)
绝对领域 » 《机动战士钢弹 铁血孤儿》下卷DVD 12月发行 即日起展开预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