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轻小说改编动画《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释出追加声优阵容,「花泽香菜」、「神谷浩史」等人确定参演!

改编自作家「森见登美彦」笔下所创作的同名小说、由导演「汤浅政明」所执导的剧场版动画《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即将在今年4月7日于日本全国展开上映,其最新追加声优阵容于日前得到公开,众多人气声优确定在本作中参与配音。

轻小说改编动画《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释出追加声优阵容,「花泽香菜」、「神谷浩史」等人确定参演!

根据最新释出的名单,我们可以确定黑发少女一角会由演出过《出包王女》结城美柑、《化物语》千石抚子 等角色的「花泽香菜」负责配音,至于「学园祭事务局长」和「樋口师父」则是分别交由「神谷浩史」、「中井和哉」两人饰演,其余还有「甲斐田裕子」、「诹访部顺一」、「悠木碧」和「桧山修之」等人都会参与本作中配音。


特报影像

在古色古香的京都之中,一场奇妙的恋爱之旅正在展开。春天、「黑发少女」踏上寻找伪电气白兰地的夜之旅,学长却被从天而降的锦鲤砸晕;夏天,少女在旧书市寻找心爱的童年绘本,学长则面临残酷的火锅地狱;秋天,身背红鲤鱼的少女化身不倒翁公主,与拚死出演顽固王的学长在学园祭的舞台相遇;冬天,手持梦幻感冒药的少女打倒感冒之神,与学长一起向京都的天空飞去……四个季节带来了四场幻想狂欢,天狗、旧书市之神、怪老人李白与神秘的伪电气白兰地大举袭来!能够相逢,便是有缘——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制作团队】
原  作:森见登美彦
监  督:汤浅政明
剧  本:上田诚(Europe企划)
角色原案:中村佑介 
音  乐:大岛满
动画制作:SCIENCE SARU
制  作:NAKAME会

【声优卡司】
学长:星野源
黑发少女:花泽香菜
学园祭事务局长:神谷浩史
内裤大头目:秋山龙次(Robert)
樋口师父:中井和哉
羽贯小姐:甲斐田裕子
旧书市之神:吉野裕行
纪子小姐:新妻圣子
伪城崎:诹访部顺一
不倒翁公主:悠木碧
乔尼:桧山修之
东堂先生:山路和弘
李白:麦人


赞(0)
绝对领域 » 轻小说改编动画《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释出追加声优阵容,「花泽香菜」、「神谷浩史」等人确定参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