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2017动漫节】《Wake Up, Girls!》最新进口商品台湾首卖,全员登台与粉丝同乐!

来自同名动画作品、以宫城县仙台市为背景的声优组合「Wake Up, Girls!」,今年动漫节将再度来到台湾展开「Wake Up, 宫城!相亲相爱2017 in 台湾」特别舞台活动,首开全员7人同时登台的先例。此次也将于群英社My-Cartoon摊位限定贩售空运来台最新的进口商品:资料夹、徽章,喜爱《Wake Up, Girls!》的朋友们不妨在动漫节时前来参观选购,并于舞台活动与喜欢的声优相见欢喔!

【2017动漫节】《Wake Up, Girls!》最新进口商品台湾首卖,全员登台与粉丝同乐!
▲     资料夹,NTD.150/个

【2017动漫节】《Wake Up, Girls!》最新进口商品台湾首卖,全员登台与粉丝同乐!
▲     徽章(七款分售),NTD.100/款

注意:

1.图片仅为示意参考用,请以实际商品为准。
2.商品价格为暂定参考价,可能会有调整,请以现场公布之价格为准。

【舞台活动讯息】

活动时间:2017年2月4日(星期六)16:30~18:00
活动地点:台北南港展览馆(台北市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2017台北国际动漫节 B舞台
注意:此活动为免费自由入场,然因场地限制,以现场可容纳人数额满为止。排队地点将再公布于My-Cartoon2017动漫节特设网站。(活动本身为免费场次,但仍需购买动漫节入场门票)

更多相关消息请密切注意My-Cartoon2017动漫节特设网站

【相关网站】

■ My-Cartoon2017动漫节特设网站:http://www.my-cartoon.com.tw/event/tica2017/
■ My-Cartoon动画网:http://www.my-cartoon.com.tw/
■ My-Cartoon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mycartoon101/


赞(0)
绝对领域 » 【2017动漫节】《Wake Up, Girls!》最新进口商品台湾首卖,全员登台与粉丝同乐!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