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博2017】《东津萌米‧穗姬》 值言×Izumi老师漫博现场签名会 预购开跑!

最强作者×最强绘师!
原创轻小说界传奇组合签名会就在2017年漫画博览会!
预购期间7/14(五)-7/19(三)错过不再!

【漫博2017】《东津萌米‧穗姬》 值言×Izumi老师漫博现场签名会 预购开跑!

今天中午就来吃炒饭吧(๑´ڡ`๑) 各位喜欢穗姬、绚樱及她们的小伙伴(?)的书迷朋友们,就在这个夏天,东立出版社即将邀请《东津萌米‧穗姬》的作者‧值言老师以及插画‧Izumi老师亲临第18届漫画博览会的现场,并在8/10(四)下午于世贸一馆B舞台举办共同签名会!签名资格总计100名,将会在预购期间结束后抽选,粉丝朋友们快快呼朋引伴,今日(7/14)下午一点起于东立官网漫博专页开放登记,绝对不可错过喔!

【漫博2017】《东津萌米‧穗姬》 值言×Izumi老师漫博现场签名会 预购开跑!

此次的《东津萌米‧穗姬》漫博签名会,内容物包含压克力签名板、马克杯及原创轻小说《东津萌米‧穗姬》第二集限定版,三个品项各一入。其中压克力签名板的主图是以身穿白纱的穗姬为主角,搭配上背后丰收稻穗金光闪闪,美得令人不可直视啊…(口水)而在马克杯上,穗姬又摇身一变,身着黑色系华丽礼服并展露出她的霸气,面前还是跪着的绚樱??是说这两张美图一出,小编除了被震慑之外也非常好奇剧情发展,究竟是什么样的故事才会产生这样的组合呀…(,,゚Д゚) 有着同样疑问的你也别担心,此次的签名资格组内含《东津萌米‧穗姬》第二集限定版,完整的故事内容就在书中!另外限定版还有附赠穗姬或绚樱的钥匙圈一个,两款随机,不管是哪款妹子都超可爱的喔喔喔喔喔 ⁄(⁄ ⁄•⁄ω⁄•⁄ ⁄)⁄

超值超优惠、兼具收藏与实用性的《东津萌米‧穗姬》值言×Izumi老师签名资格组,定价900元,自今日(7/14)下午一点起于东立官网专页开放登记预购。登记期间只到下周三(7/19)下午四点为止,喜欢值言老师流畅的文笔、Izumi老师笔下的激萌妹子们的粉丝读者们,一定要把握机会前来参加两位老师的联合签名会,到现场展现你们的热情为喜爱的老师加油打气吧!

《东津萌米‧穗姬》漫博签名资格组预购,请至东立出版社官方网站: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17/2017CE/event03.html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新少年快报 2017年第32期 问卷投票

新少年快报第32期问卷投票!不管艳阳天还是暴雨天,看完漫画赶快来填写问卷告诉少编们你对『新少年快报』的感想!

〔活  动〕2017漫画博览会《勇者(略)×《火凤燎原Q》签名资格丢低家!

参加2017年7月号『龙少年』电子书活动,就有机会抽到2017年漫画博览会BIGUN老师《勇者(略)》× 曾丰麟老师《火凤燎原Q》的签名资格!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漫博2017】《东津萌米‧穗姬》 值言×Izumi老师漫博现场签名会 预购开跑!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