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ZPLAY激萌冒险力作《魔灵战纪》双平台飒爽上线

由ZPLAY发行的卡通风跑酷射击手游《魔灵战纪》将于1月19日在App Store和GooglePlay双平台上线,此次版本为港澳台定制开发,支持中文繁体、简体、英文3种语言。这款游戏已在韩国和大陆地区上线,并斩获了2016年度金翎奖最佳境外移动游戏奖,2016年度金茶奖最佳独立游戏大奖,谷歌独立游戏大奖Festival等重量级奖项,业内业外给出高度认可,创新玩法掀起玩家热潮。

ZPLAY激萌冒险力作《魔灵战纪》双平台飒爽上线

游戏画风萌趣十足,操作简单轻松, 战斗系统极富新意,跑酷结合射击点燃炫斗冒险,300种换装搭配,17种家园玩法,12个英雄职业,大大满足玩家的休闲乐趣,许多独运匠心的小细节更是让游戏独显鲜活生命力。

ZPLAY激萌冒险力作《魔灵战纪》双平台飒爽上线

《魔灵战纪》对换装系统“精耕细作”, 300余种激萌时装随心配。其中既有王道路线的骑士铠甲,也有萌系女仆与JK制服,更有性感兔女郎与清凉泳装让你大饱眼福。“纸娃娃系统”的完美运用让可爱时装在角色身上即穿即现,玩家将身临其境的享受搭配装备带来的真实乐趣,体内蓄势待发的火热“集邮”因数也将被唤醒!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的时装中看也中用,装备属性可以说明玩家提升战力,套装加成更翻倍哦!

ZPLAY激萌冒险力作《魔灵战纪》双平台飒爽上线

《魔灵战纪》的战斗模式继承了纵卷轴射击游戏的暴力美学魂,角色抛洒武器连击不断,霸屏特技视觉感强烈,畅爽刺激的冒险体验根本停不下来!同时,玩家需要操纵角色风骚走位元,突破毫无喘息的惊险攻击包围,躲避冷却时间与必杀技施放时机皆需精准判断,在休闲的氛围下也能让你体验重度深核的操作快感!同时,三人上场作战,可手动可自动的操控模式让自由度飙升。

ZPLAY激萌冒险力作《魔灵战纪》双平台飒爽上线

除了普通副本的酣战,《魔灵战纪》的角斗场也是巅峰对决的一大战场。在这里,玩家将自动匹配到战力相差不大的对手,不止是比拼数值的强大,想要赢得胜利还需将装备属性,上阵英雄的顺序与人员搭配等方面做的面面俱到。另外,在上场的3名英雄倒下时,家园里的其它后备英雄便能替补上场,进行车轮攻击。

ZPLAY激萌冒险力作《魔灵战纪》双平台飒爽上线

随着等级提升,玩家可以在《魔灵战纪》的家园中解锁更多新设施与功能玩法——钓鱼、挖矿、烤面包、配药水等,告别枯燥无味的升级打怪,让冒险的本原魅力回归,战斗之外依然玩出新趣味。家园设施的产出物还会成为玩家洗炼装备,提升角色等级的重要养成道具,这能让游戏的各个系统产生联系,让游戏氛围更加整合饱满。

ZPLAY激萌冒险力作《魔灵战纪》双平台飒爽上线

燃与萌的高能交融,休闲与深核的全新结合,轻松愉悦的氛围纳入勇者的热血作战,《魔灵战纪》将丰富元素配比的恰到好处,经典冒险与创新玩法相碰撞的独特火花相信会带给每个玩家非同一般的游戏快感。玩你没玩过的,指尖下的激情纵燃,方寸间的激萌治愈,你没体验过的全新乐趣尽在《魔灵战纪》!

想要获得更多精彩讯息,来“魔灵战纪” Facebook社区就对咯!
https://www.facebook.com/魔灵战纪社区-1818397921717291/


赞(0)
绝对领域 » ZPLAY激萌冒险力作《魔灵战纪》双平台飒爽上线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