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汤浅政明94狂、剧场版《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于4、5月上映!

靠着《MIND GAME》、《四叠半神话大系》等动画而风靡海内外的汤浅政明监督,他不仅在去年年底宣布将把森见登美彦老师的另一部小说《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改编为剧场版,今天更发表生涯第一部原创剧场版《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的消息!而且,两部大银幕动画只相隔一个月问世,这真是太神奇啦~

原创动画《唤起晨曦,人鱼露之歌!》

5月19日上映

汤浅政明94狂、剧场版《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于4、5月上映!
超级吃惊的少年カイ、甜蜜微笑的人鱼ルー

本片的创意起源,在于汤浅监督抛出一个大哉问:「现代人对于打从心底喜欢的任何事物,是否能够勇敢地说出『喜欢』呢?」因此,他和知名编剧吉田玲子一同写出这部带有奇幻色彩的乡愁故事,描述一个热爱创作音乐的内向少年カイ(CV:下田翔大)邂逅一只活泼的小美人鱼ルー(CV:谷花音),彼此虽然相知相惜,却因为习俗上『出现人鱼 = 必有大难』而导致他们必须面对大人的无情责难……

本片由汤浅监督所经营的动画公司「サイエンスSARU」负责制作,人物设计师是伊东伸高。除了主要角色邀请到明星演员跨界配音之外,也有声优斉藤壮马寿美菜子一同演出主人公的同班同学兼乐团『セイレーン』的好伙伴:国男、游歩。此外,谷花音的配音代表作就是剧场版《你的名字》的宫水四叶妹妹,希望他在本片的演技会更加精湛。


点选1080P,观赏1分18秒的预告片!

改编动画《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4月7日上映

汤浅政明94狂、剧场版《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于4、5月上映!
第一张海报

如果各位有看过电视动画《四叠半神话大系》的话,相信多数观众都会同意:汤浅监督的作画演出配上森见老师的故事风格真是再合适不过。这部新片也不例外,尤其是幕后团队也是四叠半的原班人马,那就更引人入胜了。剧中男主角「学长」请到演戏、歌手、主持三栖的星野源来配音,让本片未演先轰动。赶快来瞧瞧预告片吧:


点选1080P,观赏55秒的特报映像!


赞(0)
绝对领域 » 汤浅政明94狂、剧场版《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于4、5月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