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家「铃木央」手术后顺利康复回归、少年冒险漫画《七大罪》正式恢复连载!

于去年12月初暂时停止刊载的少年冒险漫画《七大罪》,终于在昨日发售的最新一期周刊少年Magazine上恢复连载。先前因为手术关系必须住院的「铃木央」老师也确定康复回归创作岗位,还请各位读者们不必挂心囉!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后续剧情发展吧!

漫画家「铃木央」手术后顺利康复回归、少年冒险漫画《七大罪》正式恢复连载!

本作故事从移动酒馆「猪帽子亭」开始,老板是有着少年外表,实际上却是个轻浮大叔的「梅里奥达斯」。当他与一只会说话的猪「霍克」过著经营酒吧兼情报站的漂泊生活时,突然遇见身穿盔甲的美少女公主「伊丽莎白」。身为公主她为了拯救王国,单独踏上寻找传说中「七大罪」的旅程,希望能借由这些传说中的通缉犯来对抗自称王国守护者,却不断压榨百姓的圣骑士们。由传说中通缉犯及流浪公主搭配的奇怪组合,正式踏上了这趟足以改变世界的冒险旅途。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家「铃木央」手术后顺利康复回归、少年冒险漫画《七大罪》正式恢复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