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超人气篮球动画《影子篮球员》奇蹟再临! 东森电影台1/20起一~三季完整播出

超人气电视动画《影子篮球员》,将于1月20日起每周一至五晚间7点至8点,在东森电影台完整呈现《影子篮球员》第一~三季动画,和你一起再度回味热血精采比赛!

超人气篮球动画《影子篮球员》奇蹟再临! 东森电影台1/20起一~三季完整播出

故事描述国中联赛三连霸的强豪帝光国中篮球队,在其辉煌的历史中有着被称为『奇蹟世代』的五位天才篮球选手,以及被忽视的一人-梦幻第六人!从美国归来的高中篮球好手「火神大我」进入了诚凛高中篮球队,在那他遇到了一位不起眼的少年「黑子哲也」,不擅长篮球也相当没有存在感的他竟然是奇蹟世代的『梦幻第六人』!黑子以「正因为存在感薄弱才能够使出让人看不见的传球」为武器,与火神誓言打倒奇蹟世代成为日本第一的篮球选手。影(黑子)与光(火神)的进击现在正要开始…。

本作改编自藤卷忠俊的同名漫画,动画由执导《网球王子剧场版 决战英国网球城》的多田俊介担纲导演,并由制作过《攻壳机动队》系列、《白兔玩偶》等作,以高品质动画著称的Production I.G公司担任制作。声优方面由新生代声优小野贤章与小野友树,分别诠释存在感薄弱的黑子、以及拥有天赋才能却容易暴躁的火神,完整再现原作中充满戏剧张力的演出,动画开播后更以锐不可挡的气势与魅力席卷动漫圈。

《影子篮球员》的魅力在于主角黑子哲也并不具备过人的运动能力,但让他拥有『梦幻第六人』之称的原因是他的武器「Misdirection」-利用视觉上的死角,能在不让对手察觉的情况下快速移动位置,而陆续登场的角色也各自具备了其他特殊的能力。这部充满感动与热血的篮球作品即将于1月20日起每周一至五晚上7点在东森电影台播出,喜爱本作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喔!

【播出讯息】

「东森电影台」每周一至周五晚间19:00~20:00播出

《影子篮球员》中文网站:http://www.my-cartoon.com.tw/kurobas/

 


赞(0)
绝对领域 » 超人气篮球动画《影子篮球员》奇蹟再临! 东森电影台1/20起一~三季完整播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