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2017第一届长鸿原创漫画大赛颁奖典礼,一同见证漫画新星的诞生

长鸿出版社为培育漫画创作新人,于2017年举办第一届长鸿原创漫画大赛,除了以少女漫画向为主要征稿类型之外,这次更特别加入耽美向漫画,期许能提供创作者更多元的创作题材。此次由文化部协办的长鸿原创漫画大赛吸引众多创作者踊跃报名,至截稿日期已收到近四百件的参赛作品,本届比赛更邀请到漫画家吴柔萱担任评审,在经过严谨的评选过后,最终选出了六位得奖者,将可获得创作奖金及漫画出版合约机会。

2017第一届长鸿原创漫画大赛颁奖典礼,一同见证漫画新星的诞生

第一届长鸿原创漫画大赛的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2月2日举行,此次典礼上除颁发奖项给六名得奖者之外,将特别邀请爱创作中文网的特约作家亲临现场,与漫画新人交流创作,盼能带动台湾本土漫画,共同为台湾漫画界努力。此次得奖的六个作品也将集结成册,制作为2017第一届长鸿原创漫画大赛作品集,并预计于12月份正式上市,内含精彩的完整得奖作品阅览,以及评审们的评语与建议,不仅作为本次比赛的纪念收藏,也记录著漫画新人的创作心血。

 2017第一届长鸿原创漫画大赛颁奖典礼将于12月2日星期六,在台南DOU MAISON兜空间举行,诚挚地邀请您与我们共襄盛举!

2017第一届长鸿原创漫画大赛 颁奖典礼
活动日期:2017/12/02(六) 13:30-17:00
活动地点:台南市中西区中正路33号3楼 DOU MAISON兜空间(台南林百货旁)
参加办法:https://www.egmanga.com.tw/comic/activity/201712_comiccompetition/#p3


赞(0)
绝对领域 » 2017第一届长鸿原创漫画大赛颁奖典礼,一同见证漫画新星的诞生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