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RESET转世重生》天生超级倒楣却乐观积极的女高中生‧千幸,在转世重生的奇幻世界里大展身手!

在奇幻世界里,人生重新来过!?
天生超级倒楣却乐观积极的女高中生‧千幸,在转世重生的奇幻世界里大展身手!

失恋、性骚扰、打工被解雇……
倒楣透顶的人生突然翻转!在前方等待的是
超棒的伙伴和全新的人生──

《RESET转世重生》天生超级倒楣却乐观积极的女高中生‧千幸,在转世重生的奇幻世界里大展身手!

女高中生千幸是一名孤儿,而且天生超级倒楣,尽管如此她依旧乐观积极地活着。某天她却突然死掉了!

天使米奇欧出现在只剩下灵魂的千幸面前,说:

「妳马上就能够拥有全新的人生了。以电玩来说,就是『Reset』。」

转世重生的千幸来到了剑与魔法的世界「桑克特洛伊美」,她在这里究竟会拥有什么样的人生呢?

超棒的伙伴们陆续登场。
令人怦然心动的奇幻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作者简介

如月由须罗

最爱奇幻小说,不只是喜欢阅读,也自己撰写并在网路上发表。
喜欢书、电玩游戏,以及猫咪。

个人网站「Luna Piena」http://yusura.moo.jp/


赞(0)
绝对领域 » 《RESET转世重生》天生超级倒楣却乐观积极的女高中生‧千幸,在转世重生的奇幻世界里大展身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