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 2017台北国际动漫节】东立出版社超丰盛满额礼&现场折扣优惠超澎派!国人签名会资格登记陆续开放,与超人气作家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不容错过!

【 2017台北国际动漫节】东立出版社超丰盛满额礼&现场折扣优惠超澎派!国人签名会资格登记陆续开放,与超人气作家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不容错过!

各位喜欢漫画支持漫画的热情读者们新年快乐!跨过2016来到2017年就表示距离【2017年第5届台北国际动漫节】开展的时间又更加接近了。此次东立出版社除了有超强阵容的日本及国内漫画家及作家签名会之外,动漫节现场摊位的满额礼及优惠也超多超精采,让您不只玩得Fun心、买得更开心!此外国人作家及漫画家签名会的名额抽选也陆续开放,『龙少年』旗下的两位作者──羊宁欣老师与杨基政老师的联合签名会,资格抽选的登记也已经于1月5日起于东立电子书城开放,各位支持国人漫画家的粉丝朋友们务必注意签名会资料登记时限,机会错过不再来、请务必好好把握!

折扣、优惠及现场满额礼,买书不但不可耻而且很划算!
国人签名会资格登记请上东立电子书城官网填写电子书问卷,
新的一年就以喜欢的漫画家签名会带给您满满的好福气!

此次的【2017年第5届台北国际动漫节】,东立出版社准备了众多好礼要来回馈给喜欢漫画、热爱小说及支持我们的读者朋友们。超多优惠之中最吸睛的就是聚集多部强档作品美图、又兼具实用性的满额礼『激光闪闪半年历』!只要单日单笔消费满额499元即可获得一份,共有12款不同作品,精挑细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及场景,非常具有收藏价值,今年就让漫画小说中的俊男美女们陪你一同度过!更多精采优惠内容如下,详细内容也请上东立出版社官方专页查询!

  • 优惠一:当日单笔满额499元(不含签名资格组),即随机赠送一款『激光闪闪半年历』
  • 优惠二:漫画、小说、杂志 全馆85折
  • 优惠三:幻小说、轻文选系列 全面75折
  • 优惠四:当日单笔消费即送『白猫Project虚宝』一张(送完为止)
  • 优惠五:会场消费即送2017年最新款原创小纸袋!满额399元送中提袋、799元送大提袋
  • 优惠六:摊位内设有『东粉挖宝区』,限时限量、意想不到的精品超值价!

此外先前公告的东立出版社旗下国人漫画家签名会,开放线上登记抽选的时间也陆续到来。首场开放登录资料的是『龙少年』的连载漫画家──《火人FEUERWEHR》漫画家‧羊宁欣老师,以及《谁跟你魔法少女,我是○○XX》漫画家‧杨基政老师,两位人气漫画家的联合签名会,自1月5日(四)起于东立电子书城开放填写资料抽选。进入东立电子书城并登录后,在1月5日(四)开放的『龙少年 天之卷』电子书问券中填写完整的个人资料并送出,即可参加签名资格抽选。登录截止日期为1月16日(一),喜欢两位老师、想要在动漫节现场为他们加油打气的漫迷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这个好机会!而另外两场线上抽选资格的国人签名会─『星少女』漫画家‧飘缇亚老师签名会、以及『Touch+』漫画家‧希月、Hibiki响两位老师的联合签名会,登记抽选的资料填写问卷将分别于1月10日(二)的『星少女 日之幕』,和1月12日(四)的『Touch+』vol. 9 电子书问卷开放给读者们填写资料。而深受读者喜爱的原创酷小说‧草子信及nyaroro老师的签名会,参加签名会可获得的签名板及小礼物等资讯也已经在东立出版社的动漫节专页上更新了,这么多的活动一个都不能错过,快快将关键的日期纪录下来并追踪东立出版社脸书粉丝团,随时提醒才不会错失良机喔!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东立出版社2017台北国际动漫节专页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16/2017TICA/index.htm


赞(0)
绝对领域 » 【 2017台北国际动漫节】东立出版社超丰盛满额礼&现场折扣优惠超澎派!国人签名会资格登记陆续开放,与超人气作家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不容错过!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