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天才麻将少女-咲-』宣告将有重大发表

『天才麻将少女-咲-』宣告将有重大发表

今年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杂志『Young Gangan』19期上宣布了在其杂志上连载的漫画『天才麻将少女-咲-』会有重大发表,在这期杂志上小林立也在再度恢复了这部漫画的连载,此前这部漫画已经休载了两个月了。不知道这个重大发表会是什么,我自己觉得『天才麻将少女-咲-』将再度动画化,开始将全国大赛之后的部分,而不是阿知贺篇。不过也有可能是现在非常流行的IP衍生,就是制作舞台剧。

『天才麻将少女-咲』曾经在2009年和2014年分别动画化,期其外传动画『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也在2012年播出。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天才麻将少女-咲-』宣告将有重大发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