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乐高首次创作大赛 小小乐高设计师不再是梦想 多项好礼与丹麦总部乐高之旅 欢迎来挑战

丹麦玩具领导品牌乐高(LEGO)致力提供最高品质的玩具,协助孩子创造力和学习力发展,为发掘小朋友创作才能,首次发起全球创作大赛,在全球各地寻找全新LEGO Friends系列玩具下一代设计师。鼓励家长陪伴孩子发挥想像力及创意,打造「心湖城」姊妹社交聚会场景,将有机会成为乐高国际舞台上的闪亮之星。此外,乐高将把本次创作大赛全球总冠军的设计商品化,并将特别制作小小乐高设计师的专属小人偶,与其所设计作品一起在全球的玩具"反"斗城贩售。 

乐高首次创作大赛 小小乐高设计师不再是梦想 多项好礼与丹麦总部乐高之旅 欢迎来挑战

LEGO Friends系列邀全球小朋友发挥创意 欢庆Friends系列五岁生日

乐高2012年推出专为女孩设计的Friends系列产品,将玩具模型主题围绕在居住于「心湖城」的五位好朋友的日常生活,并打造「心湖城」专属女孩的主题活动、动物、表演以及场景。乐高Friends设计师创作大赛是乐高首次对外的全球性挑战赛,并与玩具"反"斗城携手合作,邀请6至12岁的小朋友一同发挥创意,借此庆祝LEGO Friends系列的五岁生日,也希望透过本次创作大赛鼓励小朋友分享心中最想要与好友共享的时刻、活动、或是地点,为LEGO Friends系列打造全新姊妹社交聚会场景,为「心湖城」更添特色。

乐高与玩具”反”斗城携手合作 打造专属LEGO Friends系列旅程

台湾乐高总经理冯宪伟表示:「我们很开心透过LEGO Friends系列与玩具"反"斗城共同合作,展开前所未有的创作大赛。在庆祝LEGO Friends系列五周年的同时,希望带给全球各地的小朋友一个让想像成真的机会。乐高始终希望能在拼砌乐高过程中,激发孩子们无限想像力并开发创意。本次竞赛是参与LEGO Friends系列创作的绝佳机会,同时让孩子们透过乐高发挥无穷的天份。」台湾玩具”反”斗城表示非常开心能成为本次创作大赛的伙伴,也将全力支持这项创作活动,并乐见透过此方式刺激小朋友想像力发挥并开启创意潜能。

全球乐高设计创意募集 乐高设计师创作大赛欢迎来挑战

参与本次创作大赛的台湾参赛者,除可以角逐全球奖项外,将有机会获得台湾乐高所提供的「台湾限定大奖」。分别于1/18、2/1以及2/15提供共计3名佳作奖项,可获得价值新台币4,500元LEGO Friends系列商品,此外台湾总冠军将获得由台湾乐高所提供的3天2夜马来西亚乐高乐园之旅(共1名成人及1名儿童),提供台湾冠军一场欢乐的乐高之旅。

此外,最终将选出一位全球总冠军,乐高将提供冠军得主与家人一起出游丹麦比隆为期一周的乐高专属之旅,其中包含最多2名儿童(包括冠军本人)与 2 名成年人的机票、入住LEGOLAND 酒店、丹麦比隆的 LEGOLAND 乐园游程等,并在旅游期间担任一周乐高设计师,让小小乐高设计师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乐高旅程。相关活动报名及资讯请参考http://www.LEGO.build/FriendsDesigner,千万别错过让孩子成为乐高设计师的机会。

乐高首次创作大赛 小小乐高设计师不再是梦想 多项好礼与丹麦总部乐高之旅 欢迎来挑战

【关于乐高】

乐高集团的创始人Ole Kirk Kristiansen原先是杰出的木匠,在1932年开始在丹麦的Billund制造、贩售玩具,同时种下了乐高品牌开始萌芽的种子,创始人与其儿子一直在思考如何借由系统性的设计,让孩子们发挥其创意与想像空间,享受无限的玩法。直至50年代,今日知名的乐高积木才真正问世。从此之后,乐高秉持着 “Only the best is good enough只有最好才是够好”的精神,和 “Inspire and develop the builders of tomorrow  启发并培养未来的主人翁”为使命,让乐高在全球刮起旋风,带给超过130个国家的小朋友们各式各样不同的玩具、回忆以及教材。

乐高官方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LEGOTaiwan

【关于玩具”反”斗城】

玩具”反”斗城是全球领先的玩具及婴幼儿用品专门零售商,提供最齐全的玩具品牌跟最棒的购物体验。现今,在美国、波多黎各及关岛有875间玩具”反”斗城及宝宝”反”斗城,更在其他37个国家及行政区中拥有超过765家店舖与超过245家授权商店。公司也提供顾客便利的网上购物管道(包括Toysrus.com.tw)。此外,玩具”反”斗城也致力于为社区服务,以成为一个有信誉及关怀邻居的公司。


赞(0)
绝对领域 » 乐高首次创作大赛 小小乐高设计师不再是梦想 多项好礼与丹麦总部乐高之旅 欢迎来挑战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