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运动动画《ALL OUT!!》释出主题曲相关情报,全新宣传影片抢先曝光!

刊载于月刊Morning two之上,由漫画家「雨濑栞」所绘制的日本橄榄球作品《ALL OUT!!》,将从今年10月份开始展开同名改编动画播映,预计推出25话内容。官方在昨日释出了主题曲相关情报,全新宣传影片也一并曝光。

运动动画《ALL OUT!!》释出主题曲相关情报,全新宣传影片抢先曝光!

本次公开的第一季度片头曲『Flower』将由4人摇滚乐团「Lenny code fiction」负责创作演唱,片尾曲『全力少年 produced by 奥田民生』则是采用「スキマスイッチ」著名曲目「全力少年」为基础,交由「奥田民生」制作人重新混音制成,喜欢他们的粉丝可别错过囉!


全新宣传影片(中国大陆地区需要翻墙观看该影片)

运动动画《ALL OUT!!》释出主题曲相关情报,全新宣传影片抢先曝光!

对自己的矮个子感到十分在意的少年「祇园健次」,在神奈川高中的开学典礼当天,与身材高挑的「石清水澄明 」在某场橄榄球比赛中相遇了。因此相识的两人随后一同踏上高中橄榄球之路,这对凸凹组合所编织的青春物语,就此开幕!!

【制作团队】
原  作:雨濑栞
监  督:清水健一
系列构成、脚本:横谷昌宏
脚  本:入江信吾
人物设计:筱雅律
制  作:TMSxMADHOUSE
企划制作协力:telecom-anime

【声优卡司】
祇园健次:千叶翔也
石清水澄明:安达勇人
赤山濯也:细谷佳正
八王子睦:逢坂良太
大原野越吾:小野贤章
诹访勇作:神原大地
贵船公:永冢拓马
吉备将太:冈井カツノリ
客人考助:河本启佑
健部知道:高桥渉
眞子豊:上住谷崇
大比叡太一:高冢智人
广田锐一:真木骏一
热田猛雄:落合福嗣
兵主进乃介:中尾一贵
春日寛邦:滨野大辉
贺茂雷太:庄司将之
鹿岛耕一郎:手冢ヒロミチ
平野良贵:小林大纪
北町进:太田悠介
三上季吉:桥本祐树
住吉道生:酒井広大
苗鹿大平:深町寿成
気田悠人:西山宏太朗
松尾年乃助:小松史法
伊势夏树:沢城千春
江文优:村田太志

赞(0)
绝对领域 » 运动动画《ALL OUT!!》释出主题曲相关情报,全新宣传影片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