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山本宽阐述『薄暮』众筹原因:不想制作遭受限制

山本宽阐述『薄暮』众筹原因:不想制作遭受限制

上午我们已经报道了山本宽2018年动画电影『薄暮』的消息,下面我们补充一下这部作品在众筹网站上,山本宽对诸位“大腿”的肺腑之言,当然他最想表述地就是,采用众筹模式就希望这部作品能不受限制地制作。

■致各位

『薄暮』这部作品,是我自己命名的「东北三部曲」(東北三部作)的收官之作,以福岛县磐城市为背景的一部动画作品。

至今我已经制作了以岩手县大槌町为背景的『blossom』,以及以宫城县仙台市为背景的『Wake Up, Girls!』,第三部作品中我的舞台则设定为了福岛县。

但是和以前的作品不同,这部作品中的社会性和启示性并不是很强,我想描写的是活在福岛「当下」的少年少女们。

其实制作这部作品的动机要追溯到20年前,在大学时代我的脑海中已经构想出作品雏形了。也就是说我准备了20年,这部作品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在我烦恼该用什么样的视点去描写福岛的时候,突然灵光一闪。

平凡无奇的少女过着平凡无奇的生活。

平凡无奇的人生。

平凡无奇的恋爱。

对经历过地震的我们来说,这些平淡无奇才是最宝贵的。

我想制作的就是这样一部作品。

当然,我还准备以「圣地巡礼」为中心和一系列的企划联动。

哪怕能多让一个人对福岛抱有兴趣我就非常开心了。

为什么要依靠「众筹」这个形式呢。虽然我断断续续做过一些解释,这里用一句话来总结。

这部作品尽可能要减少外界阻力,在不受限制的地方进行制作。

(この作品はできるだけ「しがらみ」のない、自由な場所で制作するべきだ、という考えが大きいところです)

为了能够让这部作品以更加自由、真实、丰富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现在只能靠众筹了。

为了让这部作品达到该有的效果,希望大家能助我一臂之力。

拜托了。

山本宽阐述『薄暮』众筹原因:不想制作遭受限制

原作・导演 山本宽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山本宽阐述『薄暮』众筹原因:不想制作遭受限制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