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TAAF2017 年度动画确定为『声之形』和『冰上的尤里』!

TAAF2017 年度动画确定为『声之形』和『冰上的尤里』!

TAAF,Tokyo Anime Award Festival。在2017年的「Anime of The Year」(年度动画)项目中,列出了[2015年10月18日~2016年10月15日]在日本国内播出的合计550部作品。动画粉丝通过设置在TAAF2017官网的投票,从550部作品中选出了BEST 100。接下来由活跃在动画业界第一线的制作人、动画师和相关媒体在BEST 100中选出了「作品奖」和「个人奖」。「动画粉丝奖」则来自于Twitter的人气投票。

作品奖

年度动画 剧场版 『声之形』
电视动画 『冰上的尤里』

个人奖

导演・演出奖 新海诚
原作・脚本奖 吉田玲子
动画师奖 平松祯史
美术・色彩・影像奖 吉原俊一郎
音响效果奖 泽野弘之

动画粉丝奖

受赏作品 ユーリ!!! on ICE

※『冰上的尤里』同时受赏了动画粉丝奖和电视动画的作品奖。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TAAF2017 年度动画确定为『声之形』和『冰上的尤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