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和政委一起烧烤摘草莓-19000日元和上坂堇山梨县走一遭

和政委一起烧烤摘草莓-19000日元和上坂堇山梨县走一遭

我们报道上坂堇还是挺勤奋的,主要也是Jimmy个人对政委还是比较喜欢的。最近上坂堇将推出一项全新的粉丝回馈活动,今年4月16日,政委将和至少120名幸运的粉丝一起前往山梨县郊游。上坂堇粉丝俱乐部的会员都有机会申请前往,当选的幸运者只要支付19000日元,就能和上坂堇本人一起去山梨县旅游。旅游期间上坂堇将和粉丝一起烧烤,一起采草莓,同行者还能获得单独同政委合影的机会。

19000日元换成人民币也就1000块钱左右,花这点钱就能和偶像近距离接触,这项活动倒真算是诚意满满,当然前提是能够从众多会员申请者中中选。在日本声优或者其他明星和自己粉丝一起去游玩是一个非常斯通见惯的运营模式,不过几乎都是采用的抽选方式,所以钱不是最关键的,人品才是最关键的,当然一大群人和偶像一起活动,其实也不能算是一个特别近距离的接触。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和政委一起烧烤摘草莓-19000日元和上坂堇山梨县走一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