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麻枝准住院没WIF 流量不够看视频只能发推来吐槽

麻枝准住院没WIF 流量不够看视频只能发推来吐槽

说实话知道麻枝准得了这种心脏疾病的时候,Jimmy还是挺同情的,尤其是麻枝准对自己的病情的这种乐观 程度,时不时还在Twitter上吐槽和自嘲。最近麻枝准就发Twitter,手机流量不够用,看不了视频。

麻枝准住院没WIF 流量不够看视频只能发推来吐槽

为了能够在病房里看niconico直播以及视频,所以说购买了一项业务,可以随时随地看视频。这让他觉得非常开心,感觉仿佛就像是魔法道具一样。可是没想到才过去了三天,他买的流量就全部用完了,然后被限速无法继续观看视频了。再加上每个月的费用高达2830日元(约合人民币170元),这让他非常不爽,现在已经决定不用了。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麻枝准住院没WIF 流量不够看视频只能发推来吐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