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骗稿费从标题开始-轻小说史上标题最长的作品诞生

骗稿费从标题开始-轻小说史上标题最长的作品诞生
根据电击文库轻小说发行消息,3月将有一部全新的轻小说问世。这部轻小说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拥有者长达68个日文的标题:《縫い上げ!脱がして?着せかえる!! 彼女が高校デビューに失敗して引きこもりと化したので、俺が青春(ファッション)をコーディネートすることに。》,翻译过来的意思是:“裁缝!脱掉?换衣服!!她高中初次登场失败变成了家里蹲,于是我为她搭配青春(流行)装扮。”虽然比日文要短不少,但也有40多个字。不知道到时候网友会给这小说什么一个缩写名称?

近几年的轻小说,超长的名字可谓潮流,但像这本作品这样如此伤心病狂的标题,倒也是第一次出现。不过,读者基本从标题就能看到小说大致的内容了,这应该是一个为家里蹲妹子张罗衣装的故事吧。只是,这么长的标题打在封面上,不知道会是怎样的画面。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骗稿费从标题开始-轻小说史上标题最长的作品诞生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