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原创动画《Hand Shakers》释出正式宣传影片,豪华声优阵容绝不容错过!

原创动画《Hand Shakers》释出正式宣传影片,豪华声优阵容绝不容错过!

日本KADOKAWA、GoHands及Frontier Works在今年7月份发表了联手创作的全新原创动画《Hand Shakers》制作消息,并在日前公开了正式宣传影片及声优阵容、制作团队等情报,全新主视觉图也一并得到了曝光。


正式宣传影片

此次动画制作确定会交由改编过《妄想学生会》、《核爆末世录》等作品的GoHands负责,并邀请到「铃木信吾」、「金泽洪充」及「内田孝行」等人来担任核心制作人员。声优方面的话、可以确定「齐藤壮马」、「森久保祥太郎」、「茅野爱衣」、「上坂堇」及「小松未可子」等人都会参与配音。

原创动画《Hand Shakers》释出正式宣传影片,豪华声优阵容绝不容错过!

「Hand Shakers」指的是一种借由手牵着手、靠着深层心理所产生的武器「Nimrod」来互相战斗的人们。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众多Hand Shakers为了迈向那遥不可及的顶点而彼此斗争着,但在那尽头等待着的究竟是希望亦或是绝望呢!?不管如何、一切都必须靠这双手来守护。

【制作团队】
原  案:GoHands
原  作: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监  督:铃木信吾、金泽洪充
系列构成:金泽洪充
总作画监督:内田孝行、古田诚
角色设计:内田孝行
机械设计:大久保宏
道具设计:岸田隆宏
CGI监督:菊地贵纪
音  乐:KADOKAWA/GOON TRAX
制  作:GoHands

【声优卡司】
手纲:齐藤壮马
小代理:诸星堇
槙原:森久保祥太郎
莉莉:茅野爱衣
胜:村濑步
千鹤:上坂堇
疾风:石川界人
小玉:小松未可子
响:杉田智和
布雷克:福山润
拜因德:日笠阳子

赞(0)
绝对领域 » 原创动画《Hand Shakers》释出正式宣传影片,豪华声优阵容绝不容错过!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