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Yahoo!映画2016日本动画电影评分-「在这世界的角落」小胜「你的名字。」

Yahoo!映画2016日本动画电影评分-「在这世界的角落」小胜「你的名字。」

电影评分是大家看电影的一个衡量标准,在国际上有IMDB和烂番茄是比较重要的标准,而在国内豆瓣时间很长猫眼也在最近崛起。由于最近国产片的烂片涌现,这些评分也被媒体推上了风口浪尖。这今年国内电影市场一片大好,那么也导致资本热潮,也就早就了很多的烂片的出现。然后现在我们来看看日本“Yahoo!映画”对于几部2016年动画电影的评分。

Yahoo!映画2016日本动画电影评分-「在这世界的角落」小胜「你的名字。」

[在这世界的角落]这部作品应该挺难引进中国的

「你的名字。」   4.14  / 评论:34,920件
「声之形」         3.79 / 评论:7,133件
「在这世界的角落」        4.18 / 评论:10,999件
「妖怪手表」       2.70  / 评论:985件
「剧场版 舰队Collection」 3.66 / 评论:1,036件
「POPIN Q」    3.34 / 评论:221件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4.09  / 评论:34件

Yahoo!映画的评分满分是5分,最近刚刚票房突破10亿日元的「在这世界的角落」得分最高,4.18比「你的名字。」要高0.04分,原著漫画曾经在2011年8月改编过真人电影。动画电影版由片渕须直担任监督,MAPPA负责创作,感觉去年MAPPA制作的动画都口碑很好啊!不过和票房奇高的「你的名字。」,这部作品略微显得落寂但票房能过10亿日元也算不错了。Jimmy早先就说去年下半年的日本动画电影还是挺有看头的,结果也算是应征了我的预言。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Yahoo!映画2016日本动画电影评分-「在这世界的角落」小胜「你的名字。」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