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共斗动作游戏《噬神者》确定最新家用机新作展开制作,《噬神者 ONLINE》后续消息将会在近期内公开!

由Bandai Namco开发的共斗动作游戏《噬神者》系列、在努力开发《噬神者 ONLINE》之余,于日前在「富泽祐介」系列制作人推特之上正式确定了家用机新作正展开制作的消息,虽然目前还无法公开过多资讯,但今年将把主力放在这款新作及《噬神者 ONLINE》之上,还请玩家们多加期待囉!

共斗动作游戏《噬神者》确定最新家用机新作展开制作,《噬神者 ONLINE》后续消息将会在近期内公开!

至于《噬神者 ONLINE》这款将推行到iOS/Android平台之上的首款系列手机游戏,在经历了β测试之后沉寂了一段时间。如今官方随着新作情报公开,也宣布更多关于 ONLINE的后续情报会在近期之内公开,详细营运时间想必也会进行发表。

《噬神者》家用机新作正式展开制作

《噬神者 ONLINE》战斗系统将移植至家用机版本,诸如攻击、垫步、格挡及捕食等一系列战斗系统都会重现在ONLINE版本之上,且会根据手机操纵方式进行最佳化。另外,以往仅支援4人共斗的连线模式也扩充到最多6人,并能透过全新的属性分配功能来培育出独一无二的神机使喔!

赞(0)
绝对领域 » 共斗动作游戏《噬神者》确定最新家用机新作展开制作,《噬神者 ONLINE》后续消息将会在近期内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