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种田梨沙休养中、「川澄绫子」接棒…ダンまち外传动画《剑姬神圣谭》公开第一支预告片!

该来的还是要面对……轻小说家大森藤ノ的出道成名作《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间违っているだろうか》不仅已经播完电视动画第一期、发售全新的泡汤回 OVA,就连外传小说《ソード・オラトリア》(Sword Oratoria)也将由铃木洋平(OVA 监督)、白根秀树(编剧)、木本茂树(人设)带领 J.C.STAFF 原班人马改编为电视动画版。随着首张插图已于两周之前解禁,首支 PV 也在大型同人志贩售会 C91 的摊位公开--公会『副团长』的声优人选也揭晓了。

里维莉亚:种田梨沙 → 川澄绫子

种田梨沙休养中、「川澄绫子」接棒…ダンまち外传动画《剑姬神圣谭》公开第一支预告片!
副团长的特写、艾丝的凝望

作为「GA文库」创立十周年的纪念动画第10弹,这部改以 Level 5 冒险者「剑姬」艾丝(CV:大西沙织为第一主角的外传系列,透过他与『洛基眷族』一群愉快的伙伴们在本传背后的另一段冒险,可以带着我们用不同的角度来体验迷宫都市「欧拉丽」的世界……外传的人物造型虽然源自ヤスダスズヒト的设计,只是实际插画改由《魔法禁书目录》はいむらきよたか负责,所以画风有些不同。

本片将在2017年4月播出。尽管包含『洛基眷族、赫斯缇雅眷族』在内的声优阵容一样不变,不过很可惜的是,种田梨沙从今年9月1日就宣布为了养病而停工,所以这位『洛基眷族』的高等妖精副团长终究换人配音…..好在川澄绫子是一位资深实力派,希望不会辜负了粉丝们的期待。当然,我们也衷心祝福种田梨沙能够早日康复喔:

赞(0)
绝对领域 » 种田梨沙休养中、「川澄绫子」接棒…ダンまち外传动画《剑姬神圣谭》公开第一支预告片!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